【台中酒吧】FRANK Taichung 台中夜晚新去處!

熟悉台北夜生活的朋友,應該對信義區 ATT 4 FUN 裡面的 FRANK 不陌生。
對!就是那個穿西裝、頭戴燈罩,講話有點尷尬的先生(很喜歡這個品牌角色),已經耳聞要到台中開分店大半年了...期待非常久阿~

終於在今年末12/22 開幕了!(開心~)
相關圖片

就座落在台中老虎城 TIGER CITY 7樓,以後要先小酌再看電影或是電影完再小酌,都非常方便!現在的百貨公司除了美食街、電影院外最紅的應該就是夜生活了。



記得從右側漂亮的透明電梯直上7樓,左轉經過戶外的長~~~長廊後,左側強勢的霓光就是FRANK Taichung :)


相對今晚的人潮,門口工作人員相對的多,不要被嚇到,他們都算親切。
FRANK Taichung 一樣不收門票費,每人低消一杯飲料,調酒平均 400/杯。



熟悉的 FRANK 又蹲在地上畫圈圈了。

「我在 FRANK 台中 你人呢?」

「HI!I'M FRANK TAICHUNG」


開放式設計,除了中間由音箱堆砌而成的中柱,四周為圓形全落地窗,環視台中七期豪宅群,虛華程度不輸信義區。


吧台和包廂沙發區是完全分開的。酒吧區中也沒有酒牆,一樣開放式設計,平放各種酒、酒杯,以 Whisky 居多。


吧台內滿滿的 Bartender 各司其職,顧好自己的小區,不用怕在吧台站半天都沒有人搭理。

新開幕彼此的默契還有些不足,但都非常幽默有禮貌。
(被請了兩杯 shot 更要好好稱讚一下 lol)


還巧遇之前在其他酒吧認識的妹妹。
我很喜歡她的衝突個性,大眼睛、笑起來很甜,講話很親切,卻騎檔車、當Bartender。
哈~很有趣的靈魂 :))


也替女生謀福利,這位是當晚我覺得最可愛的小哥。
不過度熱情,但搖酒時的帥氣,旁邊看了都微醺 :D


正中央的 DJ區微低,最搖滾區放了兩張大沙發矮凳。
當晚的音樂我很喜歡,穿插一些以前的流行嗨歌,非常開心。


音箱柱像宗教標誌一樣聳立在前,怎麼能不被征服。


FRANK Taichung 的戶外區,目前還沒開放。
玻璃屋頂、皮沙發,在這邊跨年應該是不錯的新選擇,可以直接跟旁邊的豪宅居民舉杯。


有興趣到 FRANK Taichung 跨年的朋友,也可以到他們 FB粉專 看活動內容。


越晚人越多,到我離開前還沒像 FRANK Taipei 那樣塞滿人,畢竟台中的店都很~~大,來的人氣質也都還不錯。
曾經想去一間奢華著名的酒吧想要小酌,當晚被 ”社會人士” 包場,雖然外面都停滿各種豪華跑車,但裡面人的氣質就........。


到新的酒吧習慣會第一杯請 Bartender 推薦,告訴他喜歡跟不喜歡的口味,其他都由 Bartender 自由發揮,常會有意外驚喜。

第二杯是我最喜歡的 Old Fashioned,是最基礎也最難表現的調酒,有我喜歡的Whisky 與 少許甜味。


之前回台中去了一些店,可能環境氛圍不到位、音樂不好聽、調酒不好,一直沒有遇到合拍的店,總是有些遺憾。

FRANK Taichung 有延續台北的質感,推薦給台中的鄉親們,我以後也會常來 :)))

-
酒吧訊息
TEL: 0958 023 838
TIME:18:00-03:00(週日~ 一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Wix 加快網頁速度-網頁減肥小技巧&官方建議 (上)

Wix 加快網頁速度-網頁減肥小技巧&官方建議 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