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發電機 - London Generator Hostels,電力十足!

"倫敦發電機" 是我第一個在倫敦的落腳處,當初在網路預訂時,光是中文名字就很對我的胃口,顏色飽和、年輕有朝氣的裝潢,加上超吸引人的BAR在裡面,立刻先刷6天住宿不手軟。



超可愛的英國大頭兵指引每個區塊,非常防呆。(但為什麼我只看的到 BAR?)



每一層樓都有自己的名字跟主題,局部點綴裝飾,我住在5樓 WILLY WONKA ,就是巧克力冒險工廠強尼戴普哥演的角色 :)


房卡是感應式磁卡。因為它整棟就像是大學宿舍一樣非常的大!所以出入口都會有個警衛看門卡, 再來就是到房門口時才會用到,但六天裡面這卡失效3次,很慶幸都不是在我洗完澡時發生(真心是阿門!)


突然從穿短袖的地方變成每天只有16度,整個快被凍死~還好台灣的大太陽有跟著一起來。然後看著窗外的建築物,會有我終於來倫敦的感覺。


最喜歡 London Generator Hostels 的地方是,它的音樂都超棒!真的很好聽!!尤其是做到CAFE、BAR、CHILL 每個公共區塊都有各自獨立的曲風。圖片是CHILL區,裡面交雜各種語言,看電視、聊天、玩手機,有時候音樂好聽到肩膀不小心搖擺起來(羞)


CAFE區主要都是用餐。當天一整個球隊的小哥在等 CHECK OUT,好像回到高中一樣吵鬧。


貴貴的4.5鎊 (225NTD) 吃到飽早餐,只有咖啡是熱的,但從此正式愛上優格加穀物。


最重要的就是BAR區!每天在電梯口的黑板都會預告當晚有什麼活動,天天都不一樣,出頭超多行銷超強的!!!


整個巴士頭就是DJ台,很會!


進去BAR前會有警衛在手上蓋個小閃電,無奈手環太多他就蓋在我的手掌丘上,有點可愛!


其實除了考慮到旅行預算之外( London Generator Hostels 因為在市區費用沒有太便宜) 還滿鼓勵大家住 Hostel,裡面有各式人種、不同個性及背景,可以觀察到很多有趣的事,譬如:第一天洗澡就被歐美SIZE的裸女嚇到 (那個畫面好衝擊).....之類很多好玩的事。
要是覺得Hostel是給青年住的話,其實很多家庭客或是奶奶爺爺都會住進來,就當是住飯店一樣稀鬆平常。同樣都是外出旅遊,如果不是談戀愛想住名牌飯店的話,不如選擇有趣的地方交交各地朋友。

倫敦發電機 - London Generator Hostels,是個滿有規模的集團,在歐洲大城市幾乎都有佈點,規模讓我意外,顛覆以往Hostel在我心中的定位,整個品牌形象很鮮明,就像是Hostel界的W hotel!

有要到歐洲的朋友可以參考:http://generatorhostels.com/en/
訂房時記得要換Agoda、Expedia之類的平台,不時會有優惠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Wix 加快網頁速度-網頁減肥小技巧&官方建議 (上)

Wix 加快網頁速度-網頁減肥小技巧&官方建議 (下)

【台中酒吧】FRANK Taichung 台中夜晚新去處!